“三种谎言:谎言,该死的谎言和统计数据” –吐温
我们有四天的时间来思考,评估,烦恼,喘气,反抗,争论,道德上讲课,并且通常会做一些当粉丝们做的事情’已经走了六个月的情感走钢丝,最终目标在眼前–让’我们花时间分析磁带的故事。
1.大图片赛季统计
记录 :洛杉矶(65-17);奥兰多(59-23)
点差:洛杉矶(+7.7);奥兰多(+6.7)
家/路:洛杉矶(36/29胜利);奥兰多(32/27胜利)
进攻效率:洛杉矶(109.8 –第三名);奥兰多(107.2 –第八名)
防守效率:洛杉矶(101.9 –第五);奥兰多(98.9 –第一名)
步伐 :洛杉矶(96.9);奥兰多(94.6)
回弹率:洛杉矶(51.5-第五);奥兰多(50.7 –第九)
我不知道’t think there’要摆脱这些庞大的数字还有很多。基于过去的几年,两个团队都有合法的头衔级别凭据。奥兰多赢得了更多比赛,并且与洛杉矶有相似的分差’的2008年团队。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没有’暗示一种风格会帮助/伤害任一支球队的步伐存在明显差异。最大的不同是,奥兰多是联盟中的精英防守球队,而我们是一支精英进攻球队。听起来有点熟?希望这次我们能得出不同的结论。
2.坚韧不拔的赛季数据
3s起:洛杉矶(20.0,36.1%–17日);奥兰多(29.9,38.1%– 2nd)
放弃3分的积分:洛杉矶(21.4,34.5%–24日);奥兰多(16.2,34.2%– 2nd)
内部要点:洛杉矶(37.8 –第5);奥兰多(31.7 – 21st)
放弃内部要点:洛杉矶(35.4 –第23);奥兰多(28.8– 2nd)
“Clutch” player (封闭式游戏的最后5分钟内,每48个游戏的产生):
•洛杉矶:科比(56.7分,8.5篮板,5.7助攻,45.7%fg,40%3s,92%ft)
•奥兰多 : Lewis (28.0, 7.0, 2.7, 51.1, 43.5, 84.0); Turkoglu (26.6, 9.3, 3.6, 35.7, 20.0, 88.0)
板凳 (每场比赛的产量):
•洛杉矶(29.5分,14.1个篮板,7.7助攻,+ 449)
•奥兰多 (23.3 points, 12.0 rebounds, 4.5 assists, +199)
PER差异按位置排名 :
•LA:PG(第26,-3.2),SG(第2,+ 9.6),SF(第12,+ 0.9),PF(第10,+ 1.3),C(第2,+ 6.6)
•奥兰多 : PG (7th, +2.5), SG (26th, -3.7), SF (11th, +1.6), PF (7th, +2.7), C (1st, +8.9)
笔记 :
•奥兰多 ’将这三个武器用作武器不可夸大。他们不仅可以进攻,而且可以像任何人一样防守它,在本赛季得分和得分均落后三分的情况下,本赛季排名第二。他们迫使球队三分球投篮不佳,但也迫使他们很少射门(这很重要)。这为奥兰多带来了每场13.7分的惊人优势。在奥兰多尝试三分的情况下,他们的进攻得分为114.5(将领先联盟)。在他们尝试得分为两分的目标的财物中,他们的进攻得分为98.8(在联盟中排名倒数)。
•奥兰多 also does not give up points in the paint, finishing 2nd in interior points allowed. 那 means that they understand fundamental defensive principles – make teams shoot long 2s and limit threes and points in the paint. As a consequence, they give up the fourth most points in the league on two point jump shots, but that’显然,您是想领导联盟的一个类别(洛杉矶实际上在两分投篮命中率上排名联盟第三,因此也许他们可以很好地与奥兰多抗衡’的防御)。重新考虑波士顿,但也许会更好。
•在进攻端,奥兰多采用了与防守理念相反的原则-每次得分都是三分或三分。他们在联盟第二圈的得分上排名最后’s。这是一支经过精心设计和训练的团队。没有傻瓜’s gold here.
•PER的差额数据告诉我们,这些球队的中锋轮换表现最好(霍华德/戈塔特和波城/拜纳姆),但洛杉矶在SG上享有巨大优势。我们’我将看看Pietrus是否可以在某种程度上缓解这种情况。奥兰多在PG上占有很大优势。他们的数据可能会被尼尔森夸大’在我们早期的表现中,我们可能无法完全反映出费舍尔的下滑幅度。
•与刘易斯和特科格鲁相比,LA在比赛结束时在科比方面拥有巨大优势。叫我高手明显。也就是说,刘易斯在季后赛中反复证明自己的血管里有冰。
3.季后赛统计
湖人个人季后赛统计数据:
•神户以8.5次尝试和90%的命中率来谋生。其他所有人真的都在努力奋斗。
•加索尔:18.2分,11.3个篮板,2.6次助攻,2.0次盖帽,57%的命中率。固体。但是他需要加强对霍华德的比赛(21.7分,15.4个篮板和62%的命中率)。
•阿里扎的三分命中率是50%;奥多姆52%;棕色48%;费舍尔23%。这些看起来都不对。
奥兰多个人季后赛统计数据:
•5名玩家每场比赛获得1.3分或更多的三分球;全部拍摄超过35%。
•图科格鲁是他们进攻的引擎,但他’仅拍摄41%并承诺2.7 TO’s per game.
•如预期’霍华德或董事会一无所获。他’s平均为疯狂的15.4,而下一个最接近的(刘易斯)平均为6.1。
湖人获胜:
•神户:30.8分,50.8 FG%,20.8 FGA,3.9 3FGA,8.9 FTA
•篮板:+1.6
•加索尔:17.6分,11.3 FGA
•阿里扎+奥多姆:26.0分
•FTA:30
湖人亏损:
•神户:27.2分,39.3 FG%,24.2 FGA,5.7 3FGA,7.7 FTA
•篮板:-1.0
•加索尔:19.3分,13.3 FGA
•阿里扎+奥多姆:18.2分
•FTA:25.5分
奥兰多获胜:
•3秒创造/尝试:9.4 / 24.0(39.2%)
•篮板:+1.4
•霍华德:22.0分和16.0个篮板
•阿尔斯通+皮特鲁斯:26.0分
奥兰多亏损:
•3秒创造/尝试:7.1 / 22.3(32.1%)
•篮板:-3.1
•霍华德:21.1分和14.4个篮板
•阿尔斯通+皮特鲁斯:18.5分
道路分割:
•洛杉矶:106/99分,43.2 / 41.5篮板,22.6 / 17.3助攻,48.6 / 44.4 FG%
•奥兰多 : 99.7/97.4 points, 40.6/36.5 rebounds, 16.8/21.0 assists, 45.3/47.7 FG%
笔记 :
•尽管我们经常(正确地)坚持认为胜利的主要关键是让加索尔入球,但故事要复杂得多。他的得分和射门次数多于胜利而不是胜利。相反,如果我们正在寻找简单的趋势,那么在湖人的胜利与失败中,有三点很重要:(1)科比获胜时的比赛和投篮要好得多;他的射击频率也降低了;高效的神户意味着胜利; (2)奥多姆和阿里扎是我们的通配符;当他们发动进攻时,我们的才能太多了; (3)获胜时,我们将获得5.3助攻。显然,这三件事都是相关的。
•奥兰多获胜时发生以下情况:(1)他们反弹; (2)他们射击并做出3分以上; (3)Alston和Pietrus表现出色。霍华德’两种方法的产量大致相同。
•洛杉矶的主场比赛比公路比赛要好得多,因为这些数字显示出得分,投篮,篮板和助攻的剧烈波动。我们 ’我整个春天都看过。奥兰多更加稳定,实际上在道路上的投篮和传球效果更好。这使得赢得前两名对洛杉矶而言更为关键。
4.季后赛阵容统计
湖人队 :
• +/- :奥多姆(+15.8),神户(+13.2),波城(+5.6),布朗(+3.0),沃尔顿(+2.6),法玛(+2.5),费舍尔(-5.1),阿里扎(-5.3),拜纳姆(-6.1),萨沙(-7.6)
• 最佳5人阵容:(1)法玛尔,神户,阿里扎,奥多姆,加索尔(+28每48); (2)布朗,科比,沃尔顿,奥多姆,加索尔(+26); (3)布朗,萨沙,神户,奥多姆,加索尔(+22)
• 最坏的5个人:(1)费舍尔,神户,阿里扎,波城,拜纳姆(-12); (2,3)法玛尔,萨沙,沃尔顿,奥多姆,波城/拜纳姆(均为+1)
奥兰多 :
• +/- :刘易斯(+10.4),戈塔特(+7.7),皮特鲁斯(+2.2),阿尔斯顿(+1.4),特科格鲁(-.1),李(-1.2),约翰逊(-2.7),霍华德(-8.3)
• 最佳5人:(1)Alston,Lee,Pietrus,Lewis,Howard(+33); (2)约翰逊,皮特鲁斯,特科格鲁,刘易斯,戈塔特(+32),(3)阿尔斯顿,皮特鲁斯,特科格鲁,刘易斯,霍华德(+16)
• 最坏的5个人:(1)约翰逊,彼得鲁斯,特科格鲁,刘易斯,霍华德(-11); (2)Alston,Lee,Turkoglu,Lewis,Howard(-7); (3)约翰逊,李,彼得斯,刘易斯,霍华德(+6)
笔记 :
•两支球队均以最差的阵容之一开始;洛杉矶’s的前5个是他们最差的一次,而奥兰多 ’s是他们的第二差。这鼓励博客爱好者认为他们可以更好地进行轮换工作…
•渔夫是一个巨大的薄弱环节;扮演法玛或布朗都可以提高洛杉矶的生产力(但是’似乎无关紧要)。
沃尔顿偷偷摸摸;无论是+/-还是5人的阵容,奥多姆都应该获得拜纳姆的上场时间。
•令人困惑的Gortat,Howard和Ariza的数字。除了统计数据的固有局限性外,不知道该怎么做。
最后的想法:
这是两支非常平均的球队。根据统计数据,我认为洛杉矶’该系列的钥匙是:
1.将奥兰多追上三分线。再次,高手之明。我认为他们在进攻方面所做的一切,包括霍华德,在很大程度上都可以建立起3号战机。在您过度帮助射手之前,看看霍华德和他们的驱动器能否击败您。这是违反直觉的,但它们是奇怪的酿造。
2,阿里扎和奥多姆VS阿尔斯通和彼得鲁斯每对的生产与每个团队密切相关’成功。这可能是因为您知道您将从每个团队的负责人那里得到什么,而这些角色扮演者有能力做出不多的贡献。
3.反弹。奥兰多在输球时的反弹比输球时差得多。获胜时,我们的反弹会更好一些;最终,这表明控制主板是关键因素。
4,神户如果我们再得到四场《少年狼科比》的比赛,尽管奥兰多做了什么,我们还是无法被击败的(这并不意味着要丢掉科比,这意味着他的手艺是无与伦比的神户)—参见丹佛第5和第6期)。加索尔才是真正的–有效率,但他的产量却处于相当狭窄的范围内。当科比从外围射门好,将球带到篮筐并进入罚球线时,他只是打破了防守,为所有人打开了机会。因此,他打得越好,队友的表现就越多,反之亦然。我们经常忽略他,因为他’总是很棒,但也有一定程度,我们需要对阵丹佛·科比的第6场比赛,而不是2008波士顿·科比。
预测:洛杉矶7分,但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在6或7中获胜。奥兰多比丹佛好,洛杉矶很容易在某一点上以3-1输给他们。最终,我看到科比还有四个“I refuse to lose”他和波城将获得奥多姆,阿里扎和其他人的足够定期帮助,以确保获得胜利。保罗(Pau)与霍华德(Howard)差一点接近平局,阿里扎(Ariza)是无名英雄,洛杉矶(LA)赢得了一场近距离,艰苦奋斗但又不失恐慌的系列赛。
–Reed
芦苇 说
此外,Dex还在他的新博客中抽出大量美丽的废话。检查出来的好时机。
http://www.k24-8.blogspot.com/
瑞安 说
很好的分析里德。应该是一个有趣的,紧密的战斗系列。
我认为这将归结为湖人的过渡防守(不让魔术获得3分)’过渡)和反弹。如果加索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打C)并且科比可以将霍华德从篮筐中抽离出来,那么这可能会为奥多姆/沃顿和阿里扎打开进攻篮板的机会,因为他们的篮板要好于对手。
如果湖人能够控制篮板,阻止霍华德轻松放回篮筐并获得额外的位置,我相信他们可以赢得本系列赛。
克雷格W. 说
统计数据表明,本垒打对于湖人的重要性。
从进攻和防守的角度来看,湖人队必须连续进行三角进攻。这实际上是唯一的方法:a)取得好成绩,b)保持良好的防守位置(非常非常重要),以防止3pt线跳动。这一直是我们防御的弱点,因为我们在向外围扩散之前倾向于退缩。
唐·W 说
从最后一个线程:
第81章为什么对SVG持低见?实际上,我认为他在调整和激励团队方面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我认为SVG,RA和Sloan差不多,而Karl和Mike Brown都很糟糕。
我完全愿意看一下范甘迪兄弟的单口相声,即使这最终是无意的幽默。实际上,尤其是这样。
84 John T.,谢谢你的故障。简单的软双打可以使我们脱离最有效的选择-去波城,这很糟糕。
86史努比,谢谢你说我想说的一切。非常宣泄阅读。
这实际上归结为X因子。 Alston / Pietrus / Lee对Odom / Ariza。谁可以做主?否则,必须依靠神户才能超高效。
化学 说
Isn ’t Teen Wolf synonymous with super-selfish, 1-on-5 play? 那’无论如何,这是我的想法。我绝对不’不想见科比少年狼。
芦苇 说
5 – 那’s true, 我不知道’也不想要。是时候重新观看经典影片了,即使只是为了特殊效果。
我的意思是超人,有能力胜任不可能的神户,而不是自私的一对五神户。
唐·W 说
Pau的调整和对细节的关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D方面。他的精力和奔放得到了改善。
如果加索尔表现出色并且湖人获胜,他会被指定为联盟中最佳大前锋吗?
杂项 说
#6里德
你的意思是“Mambo Mode” 😉
#7,唐,
鲍非常擅长根据对手的情况调整比赛方式。这是菲尔的那些情况之一’这种让球员自己在球场上发挥作用的教练方式真的很耀眼,或者仅仅是Pau成为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并且拥有出色的控球技巧的结果?询问思想(至少是我的思想)想知道。
杂项 说
哎呀…曼波应该是曼巴!
尽管科比在做曼波舞时的心理印象很有趣。 --
保罗 说
到目前为止,人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奥兰多几次从大型领先者回来对阵克利夫兰。我不得不认为这是因为三分球命中率。我认为,如果湖人得到15分的领先优势,他们可以将其磨碎,然后与奥兰多投篮。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杰克逊会在不惜一切代价的情况下发展三分球吗?让霍华德得分2(或者当他’每次都发送到该行),我们 ’回应我们的进攻,每次得分均相同或更高。
史努比2006 说
伟大的工作,里德,主要道具。
I’d有兴趣了解波城’协助赢/输的总数。我认为它’比起他的投篮次数更重要的是他的触觉,但是即使他的助攻也可能无法直接反映出这一点(我们需要曲棍球助攻)。
关于奥兰多去年像波士顿这样的说法令人恐惧,但事实是这样。连续第二年,我们与DPOY大个子和一支顶级联赛的防守队伍一起闯入总决赛。我们赢球很好,但是不要’如果我们的支持演员没有做到,那就不要忽视灾难的可能性’t加紧。在某种程度上,这支球队对我们来说比去年更糟糕,因为他们的进攻体系如此轻松地利用了我们的防守体系。
什么 strikes me about the Magic is how well coached they are. SVG has become particularly unlikeable from a personality standpoint as this season’s worn on –他的面试举止真的开始让我感到高兴,而我’多年来一直是他的铁杆粉丝之一–但他应该得到认可。
我的主要关注点/后顾之忧只是获得前两场比赛。我们’ve在过去的2个系列中将其拆分,而Orlando已取得2场比赛1’在路上。他们是一个 优秀的 公路队,经过这么多休息,我们通常会表现平平。科比或波城可能必须尽早定下基调。
明智的山羊 说
里德,这是很棒的分析– everything I’d想了解两支球队。哪里’你得到它的统计数据吗?
大流士 说
我是SG的PER差异’s是本系列的重要内容。奥兰多能否在限制科比与他同场的其他四名湖人效力的情况下遏制科比?奥兰多迫使勒布朗得到他(他能够做到),但是这样做的方式是他们很少放弃对其他球员无可争议的外观。这导致缺乏节奏感,因此即使骑士’玩家确实获得了毫无争议的外观,他们没有’如果他们在节奏感很强的情况下演奏,并且信心十足,那么他们的跌落速度就会达到通常的水平。
此外,加索尔能否对霍华德(或刘易斯)产生足够的影响–但是霍华德潜伏着)’防御方案在捍卫油漆和外围的压力下屈服?到目前为止,在这些季后赛中,奥兰多还没有面对过一支实力强劲的邮政和外围比赛的球队。湖人就是那支球队。如果加索尔(和/或拜纳姆和奥多姆)能够持续进攻魔术内部’的防守和得分,是否可以为我们的进攻者提供射门所需的空间?
而且,如果我们在进攻时向所有塞浦路斯人开火,我们的行动和切割会破坏奥兰多吗’的防守基于霍华德的防守,然后在外围强力封闭?这些是我们的罪行更好和更多样化的方式’在季后赛迄今为止,魔术队所面临的进攻比其他任何魔术队都要多。如果我们能有效地得到霍华德’将其旋转并使其较小的PF’用更大的PF防守油漆并反弹’s,奥兰多能做些足以真正控制油漆的事情吗?这些都是可以’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将不予答复。但是我们是仅有的几支具备进攻魔术能力的球队之一’s D in this manner.
瑞安·O。 说
Great analysis, 芦苇 . 和 thanks for the tip on 敏捷 ’s blog, it’s 太棒了.
史努比2006 说
那里’关于波城/刘易斯对决的辩论。我问过TQC的Eddy(谁做了 太棒了 他的想法,而他的观点是,刘易斯被低估为后卫。
海事组织,波城仍然会得到他的电话号码,因为他’联盟中进攻能力最强的4位。但是也许’说Pau会利用或“destroy”刘易斯(Lewis)剥削了其他保护他的人(例如,斯科拉(Scola)或布泽(Boozer)。刘易斯实际上更糟,因为与那些球员不同的是,他可以在另一端真正偿还波城,并抵消我们在四强时的正常优势。
猜猜我们必须等到周四才能看到开始的4个对决的结果。一世’我非常有兴趣了解保罗(Pau)的防守表现,尤其是。
亚当·S 说
我喜欢我们在Turkoglu的比赛–阿里扎(Ariza)是一名能力超强的防守者,如果他能带来一些额外的失误,那只会对我们有所帮助。
沃尔顿与特科格鲁的比赛也很出色。沃尔顿’的平均步速/侧向速度获胜’t be exposed and he’是一个相当聪明和干练的防守者。他的弱点在他’与更快/更强的3对抗,最终犯下了愚蠢的犯规。 (看似每场对阵卡梅洛的比赛都发生了。)
特科格鲁在身高方面有很好的优势,他可以射出长球,但我认为沃尔顿至少应该足以防守特科格鲁/霍华德的挡拆。
Lakergirl 说
尼尔森上场
http://sports.espn.go.com/nba/playoffs/2009/news/story?id=4224810
JB 说
昨晚我在考虑对决,而我真正跳出的一件事是:进攻篮板。波城(Pau),拜纳姆(Bynum)和奥多姆(Odom)在任何不叫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的人身上都占有重要的优势。而且科比,阿里扎和沃尔顿的敏捷性和身高也比特克/皮特鲁斯/李略胜一筹,而特科格鲁在季后赛中拥有明显的身高优势。
我可以 see Howard grabbing 7-8 offensive boards a game because he’s a beast, but 我不知道’看不到其他人严重打击湖人’前场。如果湖人控制自己的防守篮板,那对他们来说应该是一个简单的系列赛。如果可以的话’如果让Turk和Lewis远离一些容易的事情,它可能会表现不佳。
吉姆·史密斯 说
很好的分析。
湖人队过去5 1/2个季度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看看湖人队能否保持最近的身体状态将是很有趣的。为了继续我对湖人的选择趋势,我将不得不在7中选择奥兰多。
克雷格W. 说
在谈论进攻篮板时,您必须考虑进攻球队的风格。在使用切刀和动作(三角形)的情况下,团队应该几乎总是有人在射门时朝篮筐和外围移动。这样可以在进攻篮板时得到更好的投篮
当我们绕着角球传球时,我们向篮框的动作很小,进攻篮板将下降。
奥兰多将如何使我们绕过周界确实是一个问题。
克雷格W. 说
库尔特
我认为您的过滤器会查找唯一的单词并阻止所有不正确的单词’t 6th grade english. 那 doesn’并不意味着我很有趣,只是冗长。
加蒂尼奥 说
干得好,里德。
阿丹德(Adande)有一篇关于“Stage Fright factor”。显然,这是一个无法测量的数量,但是仍然是一个因素。我认为去年湖人队遭受了如此惨重的打击’s Finals.
在良好的防守能力下赢得长篮板的战斗似乎也对这支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这些都是令人伤心的事,波士顿去年赢得了所有这些战斗。这也使丹佛在他们赢得的两场比赛中保持领先。
3三 说
我希望尼尔森能打。他绝不是任何游戏形式。
哎呀,费舍尔甚至可以跟上他! (我很as愧,但是那个笑话太容易了…)
史努比2006 说
I think 霍林格 has some great insights, but his quote today reveals his greatest flaw – he’和他的数字结婚了,他可以’不要超越常识。
他声称Ariza比Turkoglu更好,并说“在过去三个赛季中的两个赛季中,阿里扎(Ariza)在球员效率排名中均超过了特科格鲁(Turkoglu),打出更好的D,并且在季后赛中以3秒的速度悄悄地投篮命中率达到50%。”
是的,让’就像比尔·布里奇斯(Bill Bridges)所说,我们忽略了Hedo是最接近Magic的事实’已经看到;他承担的进攻责任是特雷弗的1000倍。阿里扎(Ariza)的投篮命中率是50%,因为三分球开阔并且经过了精心挑选,特克双手捧着三分球赢得了比赛胜利。他为自己和他人创造投篮机会,并且是这种进攻的引擎。您能围绕Trevor安排任何类型的进攻吗?当然,不反对阿里扎。
霍林格’s的说法太荒谬了’我几乎难以置信。一世’m not one of the 霍林格 haters, but he’很难捍卫他。可能有太多的酿造方法。
石匠 说
什么 is a series without a little bit of panic?
明智的山羊 说
如果尼尔森确实打球,我希望我们能在他进攻篮筐时减轻他肩膀上的坚硬干净的犯规。
匿名 说
24. Well he was the one who invented that 霍林格’的统计数据,是的,他必须将所有数据都基于统计数据。即使我同意你的说法,但你说他失去了信誉。
但是无论如何,谁想为奥多姆请愿,以便他赢了’吃糖吗?我知道这将对我们有很大帮助!
克雷格W. 说
史努比2006,
谢谢!
我们需要喊出这些“stats heads”每当他们从数据中做出真正愚蠢的推断时。
数字告诉他们’t define.
克里斯·J 说
More proof that 里克 Bucher has lost it:
在ESPN上’的网站,他们的NBA“experts”被问及阿尔斯顿是否比菲什更好。
里克’s response: “跳过是更好的定点射手。马上。费舍尔仍然是更好的决策者,组织后卫’最重要的工作。”
他看到费舍尔这个赛季休息了吗? PUJIT,传球失误或一对三的6’8″ defenders?
我爱他所有的鱼’为湖人队做的;大家都这样做。但是当丹佛系列中最具有决定性的快攻动作出现时,菲什没有参与该动作也就不足为奇了。一个7英尺(Pau)的中部跑得比Fish在喂Shannon之前要好得多是多么可悲’在安徒生身上的东西。
那 play was never happening had Fish received the outlet pass.
温达巴布 说
i wonder if 菲尔 will continue to stick with the vet (Fish) for so long. I expect him to start, but at what point is it enough.
PJ多快’触发是?现在没有时间让纠结解决。一世’d想以为Fish能在防守端帮助定下基调,而不用担心犯规。对他的两次快速犯规是一件好事。
我认为他的防守不错,但是’是他的决定杀死了我。他’他本来应该是个老将,但在投篮命中后仍然犯规,在快攻中表现最差,而且不是一个很好的传球手。
乔尔 说
24
Wow. I know 霍林格 worships at the shrine of PER, but that is an incredibly inane statement from someone who actually watches and writes about the NBA for a living.
T 说
很多’里德(Reed)有趣的统计数据,您喜欢拿起82games网站的事实,并似乎在写下这些事实,以便像我这样的外行人可以了解球队现在的位置。我并不惊讶于我们的前5名在场上我们5支球队中最差的。是的,费舍尔现在可以和纳尔逊一起打每一分钟,我们应该没问题,除非他已经接受了几个月的训练并且恢复了受伤前的状态。
比安卡 说
这里 is a good link on an 文章 about 科比 , kind of refreshing these days.
http://www.nytimes.com/2009/06/03/sports/basketball/03kobe.html?_r=1&hp
杂项 说
#29,
我们要赢的另一个原因。如果费舍尔想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休,我希望他能获得冠军。
匿名 说
33。’一篇好文章。如今你不’看不到任何关于神户的刻板印象的文章。
和re 说
阿里扎(Ariza)于去年开始参加决赛,对决赛的影响为零。他的状态不佳。即使纳尔逊上场,我也怀疑他会上场。作为一名教练,在NBA总决赛中丢掉一名被停职4 1/2个月的球员是有风险的。
抢 说
优秀的分析芦苇。当有人做作业时,会发生什么呢!
同样,Reed,这是一流的东西。
史努比2006 说
比安卡– 那’一篇好文章。我们经常把注意力放在神户vs MJ或神户vs某人身上,但是在边路球员神户中’在这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它是绝无仅有的。
杂项 说
#33,比安卡,
我要对某人如何被带到外面说些讽刺“传统体育媒体”从新的角度重新审视神户现象,但是我’我只会感谢您的分享。这是一本令人愉快的读物。
史努比2006 说
// @来自最后一个线程的抢劫:对我来说是误会。我道歉。我猜我读错了。
史努比2006 说
这是一本有趣的,很棒的书。可以阻止神户的人:
http://www.slamonline.com/online/media/slam-tv/2009/02/the-guy-who-says-he-stopped-kobe/
这个孩子打出了不错的D,但最有趣的是,这个家伙似乎相信了’他今天有可能停下来’s 科比 .
如果他能在NBA级别上发挥这种防御能力,他将赚到数百万美元。还是’告诉孙子们一个好故事。
杰曼 说
那里 are a few things to keep in perspectve:
1.)贾米尔·尼尔森(Jameer Nelson)是两次魔术比赛的头号得分手。拉弗-阿尔斯顿(Rafer Alston)当然不会在湖人队上丢掉28分和27分。
2.)奥兰多是骑士队的一场噩梦。在PF上打Lewis削弱了骑士的(被低估的)防守大个子–特别是瓦雷乔和大本钟。奥多姆和阿里扎将与图克格鲁和刘易斯打得很好。
3.)在两场比赛中,湖人队一分领先超过10分,而且不算最后一场罚球,奥兰多基本上只赢了两场三分。那不是 ’对我而言,优势的标志是,近距离比赛通常归结为最终比赛的执行,而湖人在这两场比赛结束时显然没有做到这一点。唐’不能期望湖人在季后赛中走得这么远。
4.)湖人’替补席上的实力围绕着后卫(Vujacic,Farmar,Brown)和奥多姆。奥兰多没有Deron Williams,Aaron Brooks,Chauncey Billups或J.R. Smith这样的人。几乎可以肯定,湖人的后卫将比目前为止表现更好。卢克·沃尔顿(Luke Walton)在WCF中的命中率为41.7%,高于半决赛中的29.2%。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女士们,先生们,Lamar Odom终于来了。
5.)奥兰多没有“so easily dispatched”克利夫兰骑士队“experts”继续惊呼。克利夫兰骑士队参加了第一和第四场比赛,但是他们失败了。当然,如果詹姆斯没有拿到最后一击的话,第二场比赛本可以轻松赢得奥兰多的胜利,所以我们’我只会说克利夫兰本可以赢得一场(净)比赛。简而言之,系列赛可能进入了第7场比赛,又回到了50-50场比赛。
w 说
里德,辛苦了。我的一个问题是关于费舍尔的阵容。在季后赛的开始阶段,Phil对Fisher坚持了很多。但是,在丹佛(Denver)系列中,菲尔(Phil)花费了更多的时间给布朗(Brown)和法玛(Farmar)。我认为对Denver系列的5人单元进行分析也很有趣。 82games.com是否也为您提供每个系列的数据?
花生酱 说
比安卡–
那是一篇关于神户的好文章,现在我想到了,他’s有这么多所谓的“rivals”ala Tracy McGrady,Vince Carter等等等,但还没有人真正挑战过或与科比真正竞争过… they’都掉到了一边。
至于系列,请称我为悲观主义者,但现在我’我不再对此感到太高兴了。一世’m sure I’我明天会有所不同,我’我一直在来回摇摆我对湖人的感觉。我认为等待使我陷入困境。
基思 说
出色的统计数据。准确地告诉我要寻找什么。谢谢!
去湖人!
http://balmer.typepad.com/keithsmooth/
喜剧,体育,& Pop Culture
史努比2006 说
丹尼·费里(Danny Ferry):“I don’t know if we’明年将赢得67场比赛,或赢得47场,但我们’ll get better.”
我懂了 …
穗 说
什么 most people haven’t addressed yet is the fact that if/when Jameer comes back and plays spot minutes (10-15) from the bench (in place of Anthony Johns), it’ll likely be mostly with the other bench guys in the game, whom he’s definitely not as comfortable with. Looking at 82games.com top 5-man units for the Magic [http://www.82games.com/0809/0809ORL2.HTM], Nelson’s appearances in any of the top 10 5-man units contained at least Turkoglu, Lewis and Howard on the floor at the same time (not bench players). Will he play mostly with the starters, whom I’m sure he has considerably more practice/game time with? (I’m not sure he has the game legs/mind yet to do this…) Or will he run with Pietrus/Gortat and company, whom he may not be as familiar with (remember, Pietrus was out for a while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season). Yes, Jameer running the P&R with Howard will definitely pose problems for the 湖人队 , but if you’re going to run Dwight extended minutes, you’ll be creating some kind of mismatch later on when he sits (equivalent to Dwight being in foul trouble). Don’t get me wrong: he’ll provide a spark for sure, but I’m sure something will get thrown out of wack, rotation or rhythm wise.
石匠 说
有人知道纳尔逊有什么样的唇泪吗?当时的报道表明他也有错位。如果说’是的,他可能在2月19日进行了Bankart Leison修复手术,恢复期为六个月。它’并非所有这些都是可以商量的,因为手术修复了肩膀自然受伤或因受伤而引起的修复。假设大约一个月的固定期以及随之而来的萎缩,他’仅在PT中大约一个月就可以恢复将肩膀固定在一起的软组织。
回来太早是一个非常非常糟糕的主意,因为如果您击中盲目接球或手臂被错误地扭动以争夺球,您的肩膀就会弹出,并带走新修复的唇舌,然后将您放回OR的明亮灯光下。
这一定是一个骗局,对吗?
唐·W 说
我也爱霍林格’关于均值定律的反复,谬误的解释。据他说,如果一支球队的投篮不佳,他们会’re “due”一个好的射击游戏。 Isn ’t this the #1 myth of 可能性? Shooting poorly on one game has no effect on the next game, because that game already happened. Just like if you flip a quarter 5 times, get 5 heads, you still only have a 50/50 shot of getting tail the next time. 那’跟说什么不同’s the 可能性 of getting 6 heads in a row, none of which has happened, = .5^6
石匠 说
我说了一个月的PT吗?我的意思是两个半月。
抱歉。
杂项 说
According to him, if a team shoots poorly for a stretch they’re “due”一个好的射击游戏。 Isn ’t this the #1 myth of 可能性?
It’同样的思维方式使您在傍晚第五次再次购买扑克游戏。您’另一手将重新获得这些口袋A。真的,你会的。您’re 到期 some good cards.
你呢’非常相信你 ’打算把最后的钱全花在适合的King-Jack上,得到打给(在那种夜晚之后,’一直以来,没有人会相信这只是半张体面的牌的绝望之举),而当转牌与牌配对并给另一人打出五杆之时,它就输了。
但是你’re 到期 for good cards. Really. Come back tomorrow night, you’如果您继续尝试,将获得那些口袋A。概率和机会确实可以这样工作。真。
(我们需要一个笑脸才能获得超甜的纯真笑容… 😉 )
敏捷 说
我预计洛杉矶很容易横扫,勒布朗跳上球场跳进神户’第四场庆祝活动的武器
勃艮第酒 说
RE: 52
我以为湖人会轻易席卷休斯顿…and that didn’t work out…
我不知道’喜欢每个人都在选湖人的事实–他们总是表现最差的时候…
我的另一部分认为,克利夫兰能够开拓大优势,然后看着奥兰多用3个指针占据大块土地(克利夫兰在进攻端变得冷酷)。
在我看来,一个简单的比赛计划是:在三分线外追赶奥兰多…whether you’再下降10,上升10,上升20或上升30。
勃艮第酒 说
顺便说一下,Dex,你’是大学文学教授,对吗?
顺便说一句,您的博客很棒!我以前很聪明带我回到大学…
马特·M。 说
这有点搁置,但只是想问一个简单的问题。我是否正确地记得科比在06年第7场比赛之后积极鼓励湖人离开球场而没有祝贺太阳队?
我以为我记得那件事,感到很惊讶’并没有因最近的勒布朗问题和永久的神户/勒布朗比较而受到困扰…
arn 说
这里’菲什应该保留其首发防守位置吗?
是的,他应该!邻居,他必须!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能打入决赛并改变控球后卫的位置来赢得冠军。现在考虑采取这种行动将是自杀。
在2006年对阵菲尼克斯的比赛中,湖人队替补斯穆什·帕克(Smush Parker)替补乔丹·法玛(Jordan Farmar)了吗?如果是这样,请记住结果如何!
没有一个受人尊敬的教练会在决赛中替补他的首发控球权。是的,可以缩短他的出场时间,但不能替补上场并与未经证实的后卫一起去。抱歉,但是法玛尔和布朗还没有得到证实。替补席上的出场是两种不同的思维方式。显然,法玛尔没有开始所需要的一切,否则他本赛季将把这个位置从费舍尔手中夺走。布朗,他的身材和运动能力都有潜力,但是,由于缺乏三角知识,他会阻碍首发。
这里’致湖人队在5(I’我举起一杯美乐)!
克里斯·J 说
如果纳尔逊回来,他赢了’处于游戏状态。他的影响至多应该是最小的。见阿里扎’去年的斗争。
我可以’看不到奥兰多为什么认为赶回这个家伙是明智的。它’s not as though they’最近几周他玩得像胡扯’已经走了。我闻到游戏精神,但无论如何…
另外,我在几天前注意到了这一点,但是湖人本赛季在奥兰多效力时既没有法玛尔(膝盖受伤)也没有布朗(仍然是山猫)。
他们的存在应该对湖人放慢奥兰多的能力产生积极影响’s 1s,无论是尼尔森还是阿尔斯顿。
法玛尔和布朗都不是一个独立的人,但是他们’d每个人都有更多的贡献,而不仅仅是简单地期望Fish和Sasha成为检查每个奥兰多小跑的小后卫的主要防守者。就疲劳,外表等方面而言,四胜于二。
史蒂夫 说
”
We often overlook him because he’总是很棒,但也有一定程度,我们需要对阵丹佛·科比的第6场比赛,而不是2008波士顿·科比。”
我不会介意波士顿系列赛第三场(2008年总决赛)的神户
我希望从2001年萨克拉曼多系列赛的第4场,或2008年马刺系列赛的第5场,或2006年太阳系列赛的第6场,或2001年马刺系列赛的第1场,或掘金系列赛的第3场来看科比,或2001年76人决赛的第三场
哈哈
史蒂夫 说
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场上,奥多姆或法玛尔/布朗(或最好的两个人)都比我们好得多,因为这给了我们更多武器,可以为自己和他人造罪
阿里扎(Ariza)使我们变得更好,因为他是杰出的角色扮演者,就像年轻的肖恩·马里恩(Shawn Marion)一样,可以射击
更不用说费舍尔和拜纳姆没有帮助了,因为如果他们能够取得成功,他们可以并且将会并且对于这个系列赛将是巨大的,而且我们绝对需要他们两个,他们俩都可以在他们的角色中努力奋斗。
需要拜纳姆来与霍华德比赛,而费舍尔则需要他的经验和稳定的影响力(认为奥林匹克队的JKidd尽管明显低于CP3和DWill,但是当一切都变得忙碌时在阿根廷比赛中仍然表现出巨大的实力。为什么?平静的影响力,恢复秩序,WINNER。那就是费舍尔,Phil之所以选择布朗和法玛尔的组合来开始他是有原因的,他在这一点上显然是不如球员的)
鸟人 说
出色的工作,里德。
什么 I do want to see though is how LA plays Rashard and Hedo.
我怀疑他们’我将在霍华德(单身)上进行更改,但是Lewis和Turkoglu以及Pietrus在场边对我来说是一个大问题。
如果你’在湖人队中,您是否会冒险超越刘易斯或特科格鲁,让皮特鲁斯投篮三分,或者您进行一对一的防守,并冒着阿尔斯通(由费舍尔守卫)的危险,通过冲向车道和分发给那个家伙。
布赖恩 说
我可以’想象不到纳尔逊从唇舌裂中如此迅速地回来。这个星期四是他手术的15周(2/19)。我必须在2年前重建肩膀(肩袖撕裂+唇裂),而您不 ’甚至直到术后6周,才开始使用最基本的PT,这意味着他只re了9周的肩膀。手术后我花了5个月的时间才感觉到自己的肩膀很健康,又过了一个月才感觉力量恢复了,所以我没有’看不到他有多有效’s going to be.
和 even if his shoulder is sound, no way is he going to be game speed-ready.
克雷格W. 说
鸟人
我可以’看不到Phil对他的工作有太大的不同。艾丽莎(Ariza)在赫多(Hedo)上站直,科比(Jobe)偶尔与他交替。鱼赢了’玩了这么多分钟,所以我在法尔斯顿和法尔玛都看到了法玛和香旺,以减轻菲什的负担。拜纳姆(Benum)在霍华德(Howard)停留的时间只要他能停留,然后波城(Pau)–所以是刘易斯上的波城/拉马尔
The 湖人队 will rely on their 经验 with both each other and the Finals.
神户将全神贯注于整个系列赛– no plays off –他非常想要它。因此,我们不’t 谈论 about him much, as he is going to fill in where ever needed and the really 经验d watchers will comment on how he is at a different level from all the other players on the floor – even if he isn’t scoring that much.
史蒂夫 说
石匠wrote on 2009年6月2日,下午2:31
Does anybody know what kind of labrum tear Nelson had? Reports at the time indicated that he had a dislocation as well. If that’s true, he probably had a a Bankart Leison repair surgery on Feb 19, which has a six month recovery period. It’s not all that negotiable, because the surgery repairs the repairs inate or induced (via the 受伤 ) instabillity in the shoulder. Assuming about a one month immobilization period and the atrophy that goes with it, he’仅在PT中大约一个月就可以恢复将肩膀固定在一起的软组织。
回来太早是一个非常非常糟糕的主意,因为如果您击中盲目接球或手臂被错误地扭动以争夺球,您的肩膀就会弹出,并带走新修复的唇舌,然后将您放回OR的明亮灯光下。
这一定是一个骗局,对吗?”
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在2006-07赛季季后赛缺席30场比赛后,从一片混乱的拉布拉姆语中重返赛场,并因此摆脱了困境’从化学角度来说,韦德与受伤前的球员相去甚远(当年联赛中受伤前的赔率为29.6,在返回联赛后的最后7场比赛中以29.1的成绩排名联盟榜首,而韦德的平均赔率为15.1。公牛系列赛4场比赛,他们风起云涌)
这可能,但不是个好主意。如果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无法完成,杰米尔(Jameer)绝对不能。然后贾米尔再次成为替补席,韦德回到了“go-to-guy”状态,甚至更糟:第二年韦德搞砸了比赛,耽误了他的康复,在07-08年的热火中赢得了15个赛季的胜利,而韦德的重伤无法像他受伤前那样背负他们(今年做了现在他’回到正常的超级巨星自我)
简而言之:我不是担心纳尔逊。之前尝试过的人并没有表现得太好,包括一个像Dwyane Wade一样出色的人。
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在缺席了一年的比赛后试图重返赛场,但他也离自己不远。
Jameer不会是同一名Jameer。而不管。
史蒂夫 说
看到科比在2001年对阵马刺的那场系列赛中统治总决赛,这会很好吗?
鸟人 说
我同意科比会成为科比。
经验会证明很多,但是问题是,多少?
我们会再见到杰基尔和海德吗?
由于这些魔术的演奏方式,每一次错误/心理失误将被证明代价高昂。
您必须发挥完美的团队合作精神,因为我们’在骑士系列赛中我们看到过,一个了不起的人只是一个了不起的人,而且永远也不会,永远,永远不会赢得系列赛。
库尔特 说
在湖人防守哨所(今晚晚些时候,明天初)上工作,并处理关于Hedo / Lewis的报道。加索尔(Gasol)/阿里扎(Ariza)/奥多姆(Odom)/神户(Kobe)分组的优点之一是,他们可以切换很多已设定的选项。那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而在其他系列赛中,如果一个小型PG在进攻时,湖人无法做很多其他事情。我认为他们想让Hedo成为射手,而不是传球手。唐’不要让他站起来并投三分球,但是如果他在车道上射杀跑步者,那你可以忍受。
布赖恩 说
重新完美的团队游戏– didnt’ we see that in Game 6 of the WCF? We know that the 湖人队 are capable of playing it. 什么 we don’不知道他们是否可以在接下来的7场比赛中再重复4次这种努力。
But 我不知道’真的认为需要完美的团队合作。只是一个更加全面的,由内而外的团队游戏。前面提到的有关魔术队在前线不足的东部联盟中或多或少溜冰的观点是正确的。波士顿错过了前两名PF,但仍将其扩大到7。克利夫兰没有任何职位,如果在其中两场比赛中球弹跳有所不同(并且很容易输掉),本来可以赢得4连胜。 4)。
哈罗德 说
作为一名神勇的球迷(大部分时间),我希望看到50〜80磅的爆发,最终以湖人的胜利告终。
如果碰巧在第7场比赛中,我’d开心地花了我一生的几年时间才能看到它,听起来如此愚蠢。
严肃地说,对决给我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同样,事实并非如此。’仿佛我们在以前的会议中被淘汰出局。
和…每个游戏都有可能接近,但最终仍以4-0、4-1等占主导地位。
Problem being that 不管怎样…
克雷格W. 说
鸟人
我没’指的是科比-神户。我说的是科比将尽一切可能赢得比赛。那与科比得分完全不同。科比’s goal is to win –期。真的没有’如果他的球队获胜,无论他得分多少。他将防守,他将扮演诱饵,他将挑出空位,他将破坏霍华德’运球。他将竭尽所能赢得本系列赛。
The key is that he is smart enough, skilled enough, and 经验d enough to get this done. 那 is the beauty of having 科比 Bryant on your side. He will make the game much easier for all of his teammates. 什么 he requests from them is concentration and intelligent play –这就是为什么我对拉玛有些恐惧。
林雷 说
Jameer Nelson将参加决赛:
http://sports.espn.go.com/nba/playoffs/2009/news/story?id=4224810
林雷 说
糟糕文章已经发布-Kurt,请随时删除我的最后两条评论!
arn 说
好吧,克雷格·科比(Craig W. 科比 )将以任何必要的方式获胜!!!他不知道命运是否会友善,让他在退休前又有一次获胜的机会,所以现在是时候了!
鲁迪 说
对我来说,关键是加索尔和奥多姆不要犯规。另外,费舍尔必须击中跳投以保持防守诚实,这样他们就不会’t collapse on 科比 .
在防守端,我们不能让皮特里乌斯开出角球三分球,我们绝对必须进行拳击。如果他们获得第二和第三次射门机会,我们’re in trouble.
史努比2006 说
据我’m aware, Wade came back that quickly because he chose to postpone surgery. 我不知道’不记得纳尔逊是否做过手术,但是如果他做了,’返回的时间表不同。
费利佩 说
Lebron had surgery to remove some kind of growth in his 口.
http://sports.espn.go.com/nba/news/story?id=4226010
史努比2006 说
奥巴马在6中选湖人。
嘿,他对NC是正确的。 2换2 Prez!
石匠 说
史努比
纳尔逊(Nelson)在2009年2月19日走下了刀。
史努比2006 说
石匠–谢谢。从理论上讲,他的条件应该通过手术来解决,但是我们’ll see.
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2009/writers/scott_howard-cooper/06/01/finals.storylines/index.html?eref=T1
好读。这句话让我有些震惊,并让我感到悲伤,因为这可能是真的: 不太可能…这些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教练之一的最后一场比赛。
菲尔’s health isn’太好了。你永远不会知道。一世’他最近的一些举动使他很生气,但我和下一个湖人球迷一样爱这个人。如果他出去,让’希望他大声疾呼。好人
乔恩 说
现在是神户’的时间。凭借另外3个环,他从前十名之外一直移至前三名。
讨厌的人 说
I’我有点担心拉马尔’s candy addiction.
..and 科比 Doin’工作真的很无聊。
T 说
I think that if PJ gets his 10th ring he will retire for sure and he may do that anyway, but he did say at one point that he would finish his contact though. So, I am going to really enjoy this Finals 经验 like no other.
哈罗德 说
勒布朗去除‘benign growth’ from his ‘mouth’无缘无故使我发笑。
也许是因为‘hype’越来越大,他拒绝‘talk’赛后,但我只是觉得很奇怪。
决赛应该开始。一世’m losing my mind.
BCR 说
http://sports.yahoo.com/nba/news?slug=aw-lebron060109&prov=yhoo&type=lgns
另一方面,这是沃伊(Woj)撰写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文章。他’s right though —克利夫兰没有人有胆量叫他什么。
花生酱 说
BCR -
是的,沃伊曾经写过一篇我同意的文章,但随后他又不得不发表另一篇废话:
http://sports.yahoo.com/nba/news;_ylt=AkbqzjA55dnatnHtgsTlZrrTjdIF?slug=aw-shaqmagic060209&prov=yhoo&type=lgns
我的意思是,我想我们应该都已经看到了这种情况。
但是说真的,为什么要把Shaq拖到这个系列中呢?它’绝对荒谬!故事情节既累又老又拖拉。
但是我想这是可以预料的。
萨米 说
我没有’t seen a good interview like this from 菲尔 this year, check it out amigo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jtgjhmUWv0&feature=fvsr
P·阿米 说
@ 79乔恩
前三?哇。一世’m not sure he lands top three 湖人队 all time let alone the whole NBA. Magic was every bit as special as 科比 . Cap still leads 科比 in plenty of stats and got 6 rings. Shaq was every bit as dominant as LeBron is today but has his 4 rings and 6 total appearances. Wilt changed what we expected from big-men and the game in general. 我可以 see 科比 as clearly ahead of West and Baylor but I wonder if some of the old-timers might correct me on that. Those are just 湖人队 .
除此之外,让我们看一下科比如何确保自己成为NBA冠军的地位,而我们其余的男孩则克服了困难。
艾玛 说
I’我真的很担心这个系列’all. I really don’想要连续两年在总决赛中败北。我想生活会继续,但是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会很失望。
像你们许多人一样,看着奥兰多’的团队让我回想起了去年’的总决赛,特别是因为有很多人再次选择湖人队来取胜(尽管其中许多人增加了警告:“不管怎样”)。你们认为我们’以前去过那里,迷路了–我们的人员保持一致–会给我们系列的优势,因为我们的家伙会饿吗?而奥兰多可能只是乐意去那里— they’在赢得系列赛之后仍然保持高潮,没人期望他们获胜,他们’重新准备失望。
回复:HCA–考虑到总决赛的格式,主队以2-0上升至关重要吗?这样一来,他们在进入比赛的3场比赛中将获得一些喘息的空间。
而且,是我还是所有人都突然为此生根“charming”魔术队击败湖人?嗯,我想我是否’t a 湖人队 fan, I’d也可能为他们扎根。
乔恩 说
前三位高一点,你’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六环的科比在NBA历史上排名前五-从来没有像他这样的外线得分手。 7环(接下来的4代表对拜纳姆表示乐观’的发展),前3个参数也将有效。
MJ- 6响,疯狂的状态
威尔特-每季50分,20分?多数民众赞成在
科比
魔术师,拉里,罗素(他们都是最伟大的冠军,但都是在劣等运动员时期出战),贾里姆,蒂米,沙克
T 说
艾玛,您一直是希望的代言人,就像我们的啦啦队长一样,对湖人队充满信心,享受比赛的乐趣。早上好,进入我的决赛。
优素福 说
如果科比莫名其妙地再获得三枚戒指,那么他肯定一直都是前三名。
2个完全不同的团队,每个3响。
战胜团队三个季度
81点游戏
打破3的记录’s in a game
到第三节中段,孟菲斯获得56分
60点游戏
40+连胜
35 ppg赛季
超过50种游戏的4种游戏
所有这些进攻性爆发,同时仍在全防守队伍中进行…科比唯一缺少的就是他拥有重要比赛的重要时刻。他需要击中一些比赛获胜者/蜂鸣器。
史蒂夫 说
哈罗德 写于2009年6月2日,下午6:40
作为一名神勇的球迷(大部分时间),我希望看到50〜80磅的爆发,最终以湖人的胜利告终。
如果碰巧在第7场比赛中,我’d开心地花了我一生的几年时间才能看到它,听起来如此愚蠢。”
我和雅·哈罗德
问题是:如果科比有50分的比赛,那么很可能会取得魔术般的胜利。
不是因为“we’当神户射门少时会更好”或任何垃圾邮件,科比只要打出25杆或5杆就可以发挥自己的进攻能力,
但是因为那是不可思议的游戏计划,所以要让一个人下车并全神贯注地做下去,同时又要关闭团队,让其余团队变得无关紧要
它行得通:科比在对阵em的比赛中输掉了43,我们输了。韦德对阵em输了50,输了20。下一次输了45,又输了。我们都看到了勒布朗在魔术的三分损失中分别做了什么(分别为49、44、43点)
科比不能被愚蠢的黄金吸引
杂项 说
而且,是我还是所有人都突然为此生根“charming”魔术队击败湖人?嗯,我想我是否’t a 湖人队 fan, I’d也可能为他们扎根。
It’不只是你湖人就是这样一支两极分化的球队。那里’如果面对凯尔特人,这里可能会有很多人会扎根联盟中的任何其他球队。尽管从技术上讲,我们不会支持马刺队或其他任何人,但我们会反对凯尔特人队,’这可能是Magic潮流中所有新人正在做的事情。他们’重生反对湖人队。
就我个人而言’如果那件事发生了,我将为淘汰我的团队提供支持。要是我们’要输给任何人,最好是冠军。或者像今年一样’希望能成为冠军。
明天的夜晚似乎那么遥远。
莫汉 说
妈咪,我和你在这两个方面。在过去的几天里,每天早晨一直困扰着我,因为我’我已经意识到星期四有多远。
Lakergirl 说
85.这次采访是通过Phil的预言还是什么。如果您认真听讲,他会谈到运气(2次抢断),他谈论一次作为一个团队打球并受到鼓舞以再次进行比赛(丹佛系列赛第5场和第6场),等等。他从常规赛的季后赛开始执教,这就是我对菲尔的热爱。它总是关于大局。周四不能再来了。
罗比 说
艾玛:我’m与您一样令人担忧。更糟糕的是,我认为“experience” and “你必须输掉才能赢一个”事情总和去年’s Celts did not need to lose first before winning (though they had a lot of veterans 经验d with losing). Experience is a double edged sword and can work against you just as much as for you: you are saddled both with higher expectations and the traumatizing memory of wrenching losses.
什么’对魔术的恐惧不仅在于他们是本赛季对我们来说最艰难的比赛,而且在心理上’我们可以说是一支更具韧性和持续性的团队。就像对阵丹佛的最后两场比赛一样,湖人一直是科比所说的两极。你永远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他们将成为湖人队的一员,他们似乎很容易受到恐惧和自我怀疑。魔术OTOH,不怕任何人。他们不’不要被任何事情迷住了。波士顿的第七场比赛? FEH。 MVP和最佳主场纪录?我们’谢谢您参加第一场比赛,以及(几乎)第二场比赛。在第四节末期领先10分?输掉第二个蜂鸣器?他们只是反弹回来。他们的教练可能是恐慌大师,也可能不是恐慌大师,但魔术师是禅宗,不是通过训练而是通过自然倾向。他们’类似于zendom的白痴专家。
和 我不知道’t think they’要么很高兴在那里。他们不是’尽管大多数人认为他们很乐意加入ECF’d到达那里做得很好。不,有时候尽管没有真正的期望或想要,球队还是赢了,有时却失去了期望和想要太多(巨人队与爱国者队)。
我认为我们有两件事对我们有利:HCA和K因子。我们有一个能够在场上与其他所有人不同水平的球员。我们不需要他那么多的得分,而是要让每个人都打得更好(尽管两个竞技场’t互斥)。我们需要WCF游戏5和6神户。黑曼巴,再做4次!
比尔·布里奇斯 说
#49,#51
Not exactly. The action in dice and cards are independent 可能性 events. Shooting the ball is not. If Pau shoots his first 2 free throws short. He is likely to adjust 通过 bending deeper and/or stronger follow-through. Pau’他的第三次和第四次犯规投篮的结果影响着他第三和第四次投篮的动作。
有时候,当科比在比赛中投篮不佳时,他会在当晚回到体育馆进行额外的练习。克雷格·霍奇斯(Craig Hodges)可能会在那里指导科比并从事力学工作。这对神户有影响’射击下一场比赛。科比’游戏2中的s结果取决于他在游戏1中所采取的动作。
这种现象可以立即反馈给行动,而参与者可以影响结果,这更像是“条件概率”从统计上讲过去确实会影响未来,完全不像掷硬币那样。
莫汉 说
比尔,你’关于概率的定义。事实是有一个真正的概念“due” or “probability”, it’更需要调整。射击场’t “bound to go in”除非您明确地做一些可以保证结果的事情。同一论点适用于本系列中的能量和经验观念。湖人竞技场’由于经验和魔术竞技场,更有可能发挥更好’由于总决赛的力量(或者让杰米尔·尼尔森回来),更有可能打得更好。归结为将这些概念付诸实践。
另外,Kurt领导Truehoop Stat Geek Smackdown的道具。一世’我期待着湖人队夺冠。
克雷格W. 说
作为老朋友,我想谈谈60年代的运动员(罗素,张伯伦,韦斯特,贝勒,奥斯卡)。这些人当时’t worse athletes –赫克·威尔特(Heck Wilt)还是田径运动的人,有人记得吉姆·布朗–但是他们确实在不同的时间玩。钱少了很多,没有免费代理。对于比尔·罗素(Bill Russell)来说,这意味着他每年都必须与相同的顶级运动员比赛。威尔特(Wilt)追求金钱(类似于Shaq),因此他几乎总是被小运动员包围。我可以’除了其他人不断与凯尔特人对抗而凯尔特人’放弃他们的任何球员,直到他们不能’t play any more.
加布里埃尔·R。 说
55:神户很可能没有’在2006年的那个系列赛中,他表现得非常像运动员。但是那是3年,人们在某种意义上“成长”。科比需要时间知道他不在’尤其是在团队的帮助下,单人秀将不会取胜。但是我想我记得科比很显然地因为许多事情被媒体吹捧,导致了这场比赛的井喷。行为可能是他们堆在他身上的另一回事。
那’过去。我认为到目前为止,科比已经证明了他对他们最好的支持,更不用说去年可能是最糟糕的亏损。
再见
库尔特 说
新上架
瓜纳基托 说
湖人队将赢得本届系列赛,这就是我认为他们会做到的原因。湖人是地球上最好的球员,人们可能会争辩勒布朗,但谁在决赛中比赛?第二名魔术师没有任何人可以和保罗·加索尔相提并论。另一个原因是湖人有身体禁止霍华德,他们没有拜纳和MBenga作为最后的选择。总决赛与季后赛和最后的湖人防守不同。辩护非常棒,人们还没有给予他们任何荣誉。现实是压倒一切的人会赢得胜利